子曰:「學而時習之,不亦說乎?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?人不知而不慍,不亦君子乎?」
學院動態

顏回
(西元前521 - 481)
主頁 > 學院動態 > 學術活動 > 推廣孔教儒家思想 弘揚儒學忠恕之道 湯恩佳院長獲美國夏威夷州眾議院表揚
推廣孔教儒家思想 弘揚儒學忠恕之道 湯恩佳院長獲美國夏威夷州眾議院表揚

香港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,獲美國夏威夷州眾議院 (Hawaii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) 致送嘉許狀,以表揚湯博士歷年來推廣孔敎儒家思想。

湯恩佳博士是香港孔教學院院長、世界儒商聯合會會長、國際儒學聯合會副理事長,美國愛奧華威斯理安大學工商管理博士,世界著名儒學文化名人。湯院長懷著對至聖先師孔子的恭敬感恩之情,數十年來,走遍世界各地,全力弘揚聖賢文化、儒家思想,迄今為止,在世界各地宣講孔子思想1300多場,並為各地高校捐贈孔子聖像五百多尊,深受文化界、教育界及社會各界人士的敬重與愛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