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故而知新﹐可以為師矣。
學院動態

公孫龍
(前498年-?),字子石。
主頁 > 學院動態 > 院務活動 >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己亥年新春團賀
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己亥年新春團賀

由佛教、天主教、孔教、伊斯蘭教、基督教及道教組成的「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」,於2019年2月26日(農曆正月廿二日)舉行一年一度的新春團賀。當天出席的六宗教領袖包括: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寬運法師、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夏志誠主教、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、中華回教博愛社執行委員司徒亮先生、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義務書記王福義長老(代表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出席)以及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道長。

六教領袖在禮台上先後致辭,向各教教友頌祝新春。六教教友,共約200多人出席,場面熱鬧,為堂內添上濃厚的新年氣氛。會後,全體各教教友在堂內享用素點,賓主盡歡。

際此新春豬年吉日良辰,本港六宗教領袖在新春團賀中表達了不同的祝願,並寄望香港繁榮發展,人人安居樂業。宗教之間,群策群力,和諧共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