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非禮勿視,非禮勿聽,非禮勿言,非禮勿動。
學院動態

顏回
(西元前521 - 481)
主頁 > 學院動態 > 院務活動 > 湯院長率團應邀參訪山東曲阜孔子學苑 
湯院長率團應邀參訪山東曲阜孔子學苑 
 
  湯恩佳院長與一眾同仁於12月23日結束北京行程後,下午抵達東方聖城山東曲阜,應邀參訪孔子學苑,受到學苑創始人朱正耀先生與全體同仁的盛情接待。

  翌日上午,湯恩佳院長在曲阜孔子學苑發表演講。逾百位企業界人士和傳統文化愛好者,與及百多位大學生,總計逾三百人專程來到現場,聆聽湯院長演講。湯院長對孔子學苑的籌劃十分欣賞,對學苑創辦人朱正耀先生及他的團隊,給予充分肯定。演講結束后,朱先生向湯院長在百忙中蒞臨指導,表達誠摯感謝。並望能得到湯院長的持續關注與指導,進而在未來與孔教學院開展深度合作,共同為弘揚孔教儒學貢獻力量。

  朱正耀先生年僅43歲,是擁有十餘家企業、身價億萬的浙江籍企業家,在人生事業輝煌的時刻,因“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”的使命召喚,毅然放下經商,全力以赴投入到弘揚孔儒事業,而對湯院長歷年的弘孔成績,尤其敬重欽佩。